我市在第六届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2 11:13 来源:装备工业科 作者:李星宇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16日-18日,由省经信厅牵头主办的第六届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芜湖举行,全省170多名选手参赛。我市共有四组8人参赛,参赛队伍分别获教师组三等奖和学生组三等奖,市经信局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支持制造强省建设、技工大省建设、机器人产业发展等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工业机器人领域高技能人才培养,强化技工人才队伍建设,引导企业职工和院校师生钻研技能。为备战此次技能大赛,市经信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人员参赛,对选手进行赛前指导、技术培训、政策解读等。

组织参加此次大赛并获奖,有利促进我市工业机器人领域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也为下步强化我市技工人才队伍建设、选拔工业机器人技术领域优秀技能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