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科经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2 14:55 来源:八公山区科经局 作者:柳絮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八公山区科经局组织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从中汲取养分,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深入学习上取得实效,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学出情怀、学出担当,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要在融会贯通上取得实效,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地方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好消化深化转化的文章。要在贯彻落实上取得实效,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政治要求、政治责任和政治自觉,细化工作思路、实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挑着重担干,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