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积极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14:57 来源:毛集经贸招商局 作者:梁文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工作方针,切实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齐抓共管,加强我区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监管力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28日上午,区经贸招商局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工业企业,全面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通宇塑编、胜奇新能源、巨宏箱包等企业,重点检查消防器材是否正常、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正常测体温、工作人员是否按要求佩戴口罩、是否按时消杀等安全措施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消防设备基本配备到位,进出人员能够按照要求测体温、员工佩戴口罩上岗,也有部分企业还存在消防设备有损坏,个别员工未佩戴口罩上岗等问题,检查组对能当即整改的问题当场要求整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及时更换破损或过期的消防设备,确保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双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