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来八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09:36 来源:八区科经局 作者:王晓丹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10月20日,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省发改委引江济淮协调处二级调研员王俭、省电力公司淮南分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刘忠一行到我区走访调研,副区长管迎悦,市、区“四送一服”工作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淮南舜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淮南舜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淮南鑫溯鞋业有限公司、淮南东华欧科矿山支护设备有限责任公司4家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宣传我省优惠政策,并和企业管理人员深入恳谈,询问企业对省、市出台系列支持政策的知晓情况和落实情况以及企业是否存在融资、用工、人才等要素方面的制约难题。  

调研组指出,各地要紧紧围绕帮助查找实现年度经济目标的短板、精准帮扶退规企业和产值零上报企业、推进项目投资建设等任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精准查找问题原因,加强问题梳理,建立问题清单,及时分析汇总。要明确责任单位,加强问题督办,确保各项问题能及时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