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公司高标准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6 10:12 来源:华源置业 作者:周鹏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积极落实市国资委关于做好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工作,淮南市华源置业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及早部署,统筹协调、有序推进,聚焦发展趋势,明晰工作思路,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全力推进规划编制工作,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新优势、构建新格局奠定坚实基础。

(图为市国资委、华源公司赴上海国有资本研究院调研)

“十四五”规划关系到华源公司发展全局和长远目标,对于开创华源转型发展新格局、构筑华源发展新优势、增强华源发展新动能、彰显华源发展新作为具有重要意义。华源公司切实增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规划编制工作,认真对标对表省市相关决策部署,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这一顶层设计体现到规划的基本思路、战略构想、目标任务、方法路径中。

自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来,华源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稳步推进前期工作,成立公司主要领导任组长的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制定了“十四五”规划工作方案,列出“十四五”规划编制时间表,邀请省内外专家组成“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咨询委员会,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先后赴上海国有资本研究院、安徽国有资本运营控股有限公司、上海百联集团、淮河能源集团等智库及省内外先进企业学习调研,为保证规划编制质量,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