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化工医药工业协会机关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22:43 来源:市化工医药协会 作者:王文安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市化工医药工业协会机关退休党支部,为使全体退休老党员过个有意义重阳“老年节”,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按照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并经支委会研究安排和认真筹备, 10月25日召开了支部大会暨重阳节座谈会。

会上,由支部书记通报了近期工作、上了一堂“关于新时代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党课。到会的老党员同志座谈发言积极踊跃,从国内外形势到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畅谈了党的伟大、光荣、正确,畅谈了中国力量、中国智慧和中国精神。从今年支部对重阳节活动安排的意义到对支部近年来工作(活动)较高评价,表示了贴近组织、依靠组织,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余热服务群众和化工医药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决心,并对协会的机构改革和今后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老同志们敞开心扉交流思想,还相互问候祝福,无不沉浸在重阳“老年节” 的喜庆之中。

本次会议8点半开始,应到党员全部按时到会,近4个小时的会议,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12点10分结束,圆满取得预期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