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特医食品(安徽)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30 15:10 来源:经开区经贸局 作者:詹晶晶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10月29日下午,国药特医食品(安徽)有限公司在国瑞药业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淮南市副市长李朝晖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淮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副主任姚保斌、经贸发展局副局长柏云及国瑞药业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

国药特医是集研发、注册、生产、营销、配送为一体的全链条特医食品企业,是国内首家采取制粒生产工艺的生产线,计划总投资4.5亿元,预计一期建成投产后可实现营收10亿元,十四五末营收达到50亿元。国药特医致力于成为国药股份“十四五”末实现营收千亿、市值最大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望在“十四五”时期成为全国特医领域的“国家队”。

副市长李朝晖在致辞中指出,淮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药产业发展,把医药产业确定为引领淮南经济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战略型新兴产业,着力打造百亿现代医药产业园。国瑞药业做为开发区医药产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国药特药是“十四五”战略规划的一个重要布局。园区要秉承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为特医食品项目的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大力推动项目建设。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讲话表示,经开区将全力为国药特医项目做好服务工作,以便产品顺利投产,并将对国药特医项目给予特殊的政策扶持和优惠奖励。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继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将各项政策惠企政策措施落实落细,推动淮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