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公司认定为首批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

发布日期:2020-11-04 16:08 来源:美亚高新 作者:曹启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日前,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文,认定美亚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为2020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经专家评审排名全省第18位。这些企业将在融资服务、技术创新、管理提升、品牌建设、市场开拓、上市培育等方面得到重点扶持。

申报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必须是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且具备主导产品享有较高知名度,细分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前5位或全省前3位等基本条件。同时,企业具有“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创新化”的发展特征。

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必须聚焦主业实业,专心细分市场,专注核心业务,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补强产业基础和产业链短板、提高供给体系质量、挖掘企业和区域特有资源、促进重点领域产业业态创新等方面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美亚公司作为树脂锚固剂行业的领军企业,行业标准制定者,中国驰名商标获得者,拥有自动化生产线10条,具备年产1亿支能力,其工艺技术、生产装备、产销规模等均属国内一流。近年来,公司前瞻矿用支护技术发展趋势,加强产学研合作,不断改进工艺技术,增强产品适应性,提高产品质量,自主研发了全长预应力锚固剂、双速锚固剂、超长超快锚固剂等系列产品,均为国内首创。截至目前,已拥有各项专利50余件。

此次通过专精特新冠军企业认定,是对美亚公司在矿用支护领域中展现出的高端技术创新能力和开发能力的肯定,反映出公司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较高的市场开拓能力,对公司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