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日期:2020-11-09 08:53 来源:机电协会 作者:张继恩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11月3日淮南华联机械总公司留守处与田东街道华田社区联合进行辖区设施安全检查时,发现公共院落的大门口门楣上方墙体开裂、墙体严重变形且有下沉趋势,有随时坍塌下来的危险,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由于该院落房屋是一处老院落,建筑时间久远,年久失修,便出现了上述危情,并且该院落住着好几户人家,时刻受到失去生命与财产损失的威胁。如不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拆除、修缮,一旦遇到暴雨、大风吹、大雪积压以及意外振动等不可预测的外力影响,极易造成无法想象的严重后果。

华联机械总公司留守处在缺少资金的情况下,先由个人垫付维修资金,请来瓦工先行进行修缮,一边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情况。由于采取措施及时得当,避免了一场可能造成严重后果的事情发生,保护了群众生命财产免遭重大损失事件的发生。为群众办了一件实事,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