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聂有侠带队赴毛集实验区调研停产企业

发布日期:2020-11-18 15:15 来源:毛集经贸招商局 作者:梁文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17日上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聂有侠带领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赴毛集实验区开展停产企业调研活动,毛集实验区工委委员、区管委副主任王正选,区经贸招商局、毛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办公室、夏集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经济开发区捷凯鞋业、新食客和夏集镇隆裕粮贸、禾日米业、泰丰米业、鑫食露米业等6家企业实地调研,目前6家企业已经停产,企业现场已经关闭。王正选现场汇报了6家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对企业帮扶纾困解难的措施。聂有侠指出,市政府提出的工业企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是加快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壮大全市工业经济规模和实力,加速工业转型升级步伐的重要举措,各县区要加大对停产企业的帮扶,对产品有市场,但当前存在资金等困难的企业,要及时大力帮扶,为企业纾困出实招、办实事,力保企业不退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