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散装水泥发展促进中心举办专用车辆驾驶员安全生产和业务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3 15:47 来源:散装办 作者:沈颂学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安徽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条例》和市政府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淮南市渣土运输车、散装水泥专用车辆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方案》(淮交安联办[2020]25号)要求,提升、强化散装水泥专用车辆驾驶员安全生产意识和业务技能, 11月19日下午20日上午,在新锦江大酒店举办淮南市散装水泥专用车辆驾驶员安全生产业务技能培训班,来自全市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企业的专用车驾驶员3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行业专家对《专业车辆驾驶员防御性驾驶与职业司机自主管理》、《行驶安全知识讲座》进行了道路行车安全、专用车辆实用操作业务进行培训,培训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合格的将颁发安徽省散装水泥办公室统一印发的《培训合格证书》。

本次专用车辆驾驶员培训,是我市首次举办,得到了省发展散装水泥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受训人员反映良好,希望经常举办类似培训,提升安全技能,促进行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