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立机械公司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3 15:52 来源:舜立机械公司 作者:张国正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舜立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力有效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有关十九届五中全会报道,通过《学习强国》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引导职工群众热议大会盛况,总结国家建设新成就和企业新发展,畅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壮阔前景和人民群众美好未来。

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工作机制作用,提高“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组织生活时效性针对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支部首要工作内容,作为党员干部首要学习任务。

三是公司党委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了学习研讨,领导干部坚持自学,在各自党组织参加学习,带头宣讲学习体会。

回顾“十三五”满满幸福信心倍增,展望“十四五”、远眺二〇三五殷殷期盼干劲十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必将有力推动公司发展跃上新的大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