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立公司领导深入基层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29 15:03 来源:舜立公司 作者:张国正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期,舜立公司领导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撰写党课报告,深入基层讲党课,交流心得体会,共谋企业经营发展。

党课报告围绕党的性质宗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论新理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辉煌成果和美好前景,阐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最根本力量。党员增强党性宗旨意识、坚定理念信念、积极投身工作实践,发扬奉献精神,创造一流业绩,是应有之份、应尽之责。

公司领导结合公司实际,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公司经营发展的根本保证。近年来,公司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紧紧围绕煤矿生产方式转变,跟进产品研发,完善和拓宽产品结构,增强产品服务原创要素,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坚持为职工办实事,关心职工和家庭,解决上下班、就餐等实际问题,改善生产条件,实现职工收入与经营效益协调增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敬业爱岗,工作积极负责,充分发扬创新精神和贡献精神,2020年,战胜疫情影响困难,较好地完成了生产经营任务。

党课报告会上,党员干部畅谈对美好未来的新期待,表达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