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赴经开区开展“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5 09:30 来源:经开区经贸局 作者:詹晶晶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配合做好我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2020年12月30日下午,由淮南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刘莉莉、产业政策与规划科科长孙守东以及上海社科院来淮专家等人组成的调研组赴淮南经开区开展“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调研工作,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启涛、经贸发展局副局长代玉、经开区重点企业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程启涛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经开区的“十三五”工业发展情况、“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和重点推进项目情况,重点企业汇报了各自企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组对淮南经开区“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对“十四五”工业发展等相关问题与管委会领导及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议结束后,调研组赴园区华辰制药、中志轨道两家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通过此次调研活动,经开区管委会以及园区企业对于淮南市“十四五”产业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反馈了相关意见建议和诉求,全面助力做好淮南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