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选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15:50 来源:毛集经贸招商局 作者:梁文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5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工委委员、区管委副主任王正选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务虚会,会议主题分析短板不足和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下步将如何克服和解决,重点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区财政局、区经贸招商局、区发改局、毛集经济开发区、区人社局、区安监局、区担保公司、毛集税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逐个就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困难以及下步将如何解决做了简要汇报,围绕各自的工作职责、范围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特别是负责主要经济指标的几家牵头部门,就如何落实好这些主要指标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和思路。

王正选在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就各部门的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区经贸招商局工作,王主任指出,一是要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结合“四送一服”,向企业宣传省、市各项优惠政策,在政策上、资金上、用工上等各方面,尽职尽责,为企业发展护好航。二是要继续做好规上企业的培育工作,建立好培育库,完成市政府今年下达我区的年度目标任务。三是做好运行监测,经常深入到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确保企业应报尽报,为全区工业经济发展做份贡献。四是做好精准招商,加大招商力度,对重点项目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早日落地建成投产,增加经济发展后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