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召开规模企业培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11:25 来源:毛集经贸招商局 作者:梁文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7日上午,区工委委员、区管委副主任王正选主持召开2021年规模企业培育工作部署会,各镇镇长、经济开发区主任及区经贸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上,王正选副主任指出,虽然今年市政府还没有下达新增规模企业目标任务,但我区要早谋划,就2021年规模企业培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建立规模企业培育库,对培育库内企业要全面掌握,同时各单位还要再摸排,对产品有市场、发展前景好的企业纳入培育库,充实完善培育库。二是各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对培育库内企业要多深入到企业生产现场,详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生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协调解决,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三是在为企业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要督促企业相关指标数据应统尽统,应报尽报,争取早日入规,为全区工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