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主任丁志武赴华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2 14:33 来源:华源置业 作者:周鹏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元月7日下午,市国资委主任丁志武一行赴淮南市华源置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企业干部职工。市国资委副主任余昌友、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华源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华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旭围绕公司2020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丁志武主任对华源公司划转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华源公司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将物业管理和资产管理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压舱石和基础保障,支持企业进行资本运作和对外合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确保稳健经营,行稳致远。

余昌友副主任对华源公司2020年度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增强控制力与抗风险能力,进一步规范管理,提质增效,要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实际,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要加强内部管控,对相关重点工作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国资委相关职能科室要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