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公司举行中层干部年度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14:38 来源:华源置业 作者:周鹏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中层干部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元月8日上午,淮南市华源置业有限公司举行中层干部述职大会,从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任务、有关问题及下年度工作思路等方面表现进行现场述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公司各部门、单位共28名中层干部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述职的中层干部及所有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评结束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旭发表了讲话。宋旭指出,公司上下要进一步认识考核意义,明确考核目的,进一步发挥考核风向标作用。要强化结果运用,进一步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通过公开述职,各部门、单位不但可以对过去一年工作认真总结回顾,还可以相互交流,进一步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2021年工作中加以改进。

此次述职会是华源公司提升管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高内部管理水平,真实反映公司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