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经贸招商局开展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3 16:07 来源:毛集实验区经贸招商局 作者:梁文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23上午毛集实验区经贸招商局联合区安监局、毛集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起底大整治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徽阳乐服饰公司、安徽创兆食品公司、胜奇新能源、信阳电子等10余家企业开展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员工安全培训、安全应急预案、管理区内消防设施、消防管理等情况,对2户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当场立即整改,对1户安全隐患较大的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检查组后期将复查企业整改情况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切实承担并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规范流程执行到位,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做到安全才能生产,生产必须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