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节能监察中心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10:20 来源:节能监察中心 作者:陈军杰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进一步落实经信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加强节能监察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使同志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发展阶段节能监察工作中去,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我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建党伟业》优秀红色影片。

该影片通过对多个历史个体和群像的描绘,将辛亥革命至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在同志们的眼前。

观看完《建党伟业》优秀红色影片之后,同志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新发展阶段对节能监察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作为节能监察执法人员,更加要严以律己,把法律法规刻在心上,烙在脑海,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滋养初心,引领使命。通过学史增能,学史知责,学史力行,促进业务能力提升,为推动工业企业健康发展,助力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