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期中莅临毛集实验区开展企业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1 16:51 来源:毛集经贸招商局 作者:梁文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深入我区包保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陈彦臣,区管委调研员王正选,区管委副主任田文静,市、区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期中一行先后来到中沛集团、淮南拓毅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先进制造产业园、安徽天舰文具科技有限公司、群翔电子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困难,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具体情况的汇报。

赵期中充分肯定了广大企业对毛集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速度,继续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求企业把提升员工技能、提高员工待遇放在突出位置,确保人才既要“招得进”,更要“留得住”。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充分履职尽责,多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解决、跟踪问效,以最大诚意积极帮助企业解难题、稳预期,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