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17:18 来源:毛集经贸招商局 作者:梁文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9日,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四楼2号会议室,区管委副主任田文静主持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区财政局、区经贸招商局、区美泰担保公司、开发区管理办公室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邮政银行、工商行、农业银行、农商行、通商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和区属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融资需求等情况汇报,各金融机构分别就当前形势下各机构相关的金融产品、政策进行了介绍。会上,田主任要求:一、当前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保市场保主体,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二、各金融机构打通路径,本着解决问题的目的,尽最大努力帮助市场主体走出困境;三、区直相关部门要对企业融资需求摸清摸实,及时向各金额机构反馈企业需求;四、企业要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及时完整的提供相关资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