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8 11:28 来源: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作者:史治中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2年11月24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于古阳会议中心召开了为期2天的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会议由党委书记高澄同志主持,机关在职工作人员、基层党组织书记、退休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班有五项内容:首先,党委书记高澄做开班及动员讲话。二是请市委党校曹东旭教授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由党委委员宋常靖同志介绍党员发展程序及有关注意事项。四是邀请原化工局副局长刘登钧同志为大家上一堂生动的党课。五是由经信局四级调研员李军同志对中心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党委书记高澄同志强调,大家要通过这次学习,能在思想认识上有所提高,并从三方面对培训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是强化纪律,端正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使思想境界进一步提高,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为中心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