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0 09:51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国资委) 作者:技术进步与投资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各县区(园区)工业经济主管部门,各相关企业:

现将《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对照文件要求组织申报,寿县、凤台县申报企业数不超过2户,其他区申报企业数不超过1户,并于8月20日前将申报文件和企业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报送至市经信局技术进步与投资科。联系人:张晓明 赵青,联系电话:0554-6678303,邮箱:1743172730@qq.com。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pdf


                                                        2020年8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