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玛瑙泉杯”豆制品包装设计专项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4 09:40 来源:产业政策与规划科 作者:吴月娇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20日,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玛瑙泉杯”豆制品包装设计专项赛颁奖仪式在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圆满举行。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刘莉莉出席;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的指导教师、设计师等获奖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为积极响应安徽省经信委等八部门联合主办的“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号召,促进制造与设计融合,加快制造强省和现代经济体系建设,着力推进省级特色小镇寿县八公山豆腐小镇建设进程,经省经信委批准同意,由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主办的“玛瑙泉杯”豆制品包装设计专项赛,胜利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专项赛参赛作品全部为概念设计作品,共征集到9所高等院校有效参赛作品共144件,最终评出金奖(一等奖)3名、银奖(二等奖)9名、铜奖(三等奖)30名,优秀奖15名。

我市举办的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玛瑙泉杯”豆制品包装设计专项赛荣获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组织奖二等奖,其中3件作品荣获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概念组设计新锐奖。成功举办大赛对推动淮南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也为淮南经济建设发挥了重要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