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2019年制造强市政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24 15:43 来源:产业政策与规划科 作者:吴月娇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期,市经信局在市经贸学校举行2019年制造强市政策培训班,总工程师刘莉莉参加活动并讲话。各县区(园区)经信主管部门负责人和业务工作人员,其他工业园区和重点乡镇经信工作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班。

市经信局产业政策科负责人就制造强省、制造强市等政策以及申报时限、申报条件、流程、初审上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市财政局企业科负责人解读财政有关政策和财政系统具体要求。本次培训班帮助广大企业了解掌握最新政策,为企业下一步的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莉莉总工程师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责任意识,要用担当的意识切实履行好职责。同时要加大宣传,将政策宣传到每一家企业,更好的服务企业,让企业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