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陪同民盟安徽省委开展“促进工业制造业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12 08:40 来源:产业政策科 作者:吴月娇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8-9日,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率队来淮开展“促进工业制造业发展”调研。市经信局、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走访重点制造业企业。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查看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专家详细了解企业疫情期间制造业发展、企业复工复产、龙头企业本地化协作水平等情况;并就国内外市场开拓,“新基建”时代下工业制造,工业制造业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政府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表示,要进一步发掘淮南作为资源型城市的要素资源,促进产业转型发展,多渠道、多形式地聚集人才,强化制造业企业对产业链的支撑作用,切实为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