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第二次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及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5 09:14 来源: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作者:程涛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切实做好我区2019年新增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建设,7月3日,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组织召开第二次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及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议。区内8家培育库企业参会,会议由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昌龙主持。

会上,区经济发展局业务负责同志与参会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交流,逐一了解企业目前的建设及生产经营情况,深入讲解规上工业企业申报流程、注意事项及规上工业企业在产业扶持、项目资金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并现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张昌龙局长强调,深入推进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对进一步做大我区工业经济规模、增强地方经济实力意义重大,各企业应提高意识,积极参与,按要求做好申报工作,争取早申报、早入统,不断增强园区工业发展后劲,助推园区经济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