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区科技经信局召开上半年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9 15:26 来源:八区科技经信局 作者:王晓丹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12日下午,在区政府三楼小会议,区科技经信局召开上半年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座谈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经济任务。两镇、三街道、工业集聚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1-5月份全区新增规上工业企业户数,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增速,工业投资、技改投资、高新技术企业增加值增速等重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属地单位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发言,对照今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分析了自身优势和存在差距。

会议强调,在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工作成绩的同时,要对照既定任务目标,细化分解要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要正视差距,做到心中有数;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真抓实干,提高精气神,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