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四勤”扎实推进规模工业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7 14:56 来源:经开区经贸发展局 作者:徐胜秋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淮南经开区高度重视升规企业培育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指标任务,扎实推进规模工业企业培育工作。

一是勤梳理。聚焦“底子好、潜力大、势头足”小微企业,地毯式排摸出22家拟升规企业,制定拟升规时间表,细化升规时间节点和升规工作步骤,筑牢培育基础。

二是勤沟通。定期召开拟升规企业调度会,邀请拟升规企业参与座谈,并召集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对急需帮助协调解决的突出问题研讨解决方案,清除企业发展障碍。

三是勤督导。制定升规包保领导责任制,实施包保领导跟踪帮扶方案,压实包保责任,细化任务分解,确保包保小组按时保质完成包保企业的升规任务。

四是勤服务。由经贸发展局安排专人对拟升规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定期不间断收集企业的销售收入、盈利状况,实时监测企业经营情况,并为企业解读相关扶持政策,做好业务指导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