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启涛走访调研区内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5 09:34 来源:经开区经贸发展局 作者:徐胜秋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10日上午,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启涛带领经贸发展局相关同志,走访部分规下企业调研升规企业培育工作。先后深入标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前景新材料有限公司、安能电子有限公司、超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纪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产能规模、销售状况以及发展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肯定5家企业对升规培育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程启涛强调,规下升规上工作既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经济转型升级的需要,更是增强开发区经济实力的需要,要落实责任、加强业务指导,帮助企业做好规下升规上的培育工作;要落实执行好激励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使企业尝到甜头,进一步调动企业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要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提高精准服务水平,帮助企业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尽快实现企业规模达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