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晖副市长率队赴浙江、江苏招商引资

发布日期:2020-07-06 09:00 来源:经济运行办 作者:王鹞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1日至3日,李朝晖副市长率队赴浙江东阳、江苏南京招商引资,并出席淮南东辰集团与光大环境修复(江苏)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武,潘集区委书记芮耀宏,淮南东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懋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李朝晖一行先后考察了浙江东阳花园新型环保建材公司年产3亿块折标砖生产线和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在垃圾焚烧、污水处理、绿色环保等三大主营业务板块的重点项目,东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懋和光大环境修复(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殿二分别代表东辰集团和光大环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李朝晖指出,煤系固废物综合利用产业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五大百亿产业之一,是我市转型发展的重点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淮南市政府诚挚邀请光大环境等企业来淮投资兴业,就煤系固废物综合利用和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