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工业企业“亩均贷”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14:49 来源:经济运行办 作者:崔明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18日下午, 淮南市工业企业“亩均贷”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辉、市经信局局长张斌、市相关部门及各县区(园区)负责同志、金融机构相关同志以及46家企业代表出席对接会和签约活动。

 

 

 

会上,市经信局和银保监分局分别通报了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和金融助企工作的开展情况。商业银行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良鸿在会上指出,要深入推进企业分类别管理、差异化发展,根据亩均效益评价结果为企业提供精准贷款支持。要积极探索信贷新模式,进一步优化服务模式和产品,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要依托信息化技术,科学预见、精准防范,稳妥处置各种金融风险隐患。要盘活要素、整合资源,推动金融助力“亩均论英雄”改革落地见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转型发展,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签约仪式上共签约10个项目,签约金额达25.71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