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赴相关企业开展第一批省级绿色工厂现场复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5 16:36 来源:节能办 作者:郑军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年安徽省绿色工厂推荐和第一批省级绿色工厂复审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8日,市经信局节能办和市节能监察中心组成核查组,分别对淮南市舜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市舜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景丰纸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绿色发展现状进行了现场复核。

核查组分别听取了3家企业关于“绿色工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绿色工厂”业绩评估情况的汇报。重点核查3家企业在近3年内是否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是否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和质量事故、Ⅲ级(较大)及以上突发环境污染事件,是否在国务院及有关部委相关督查工作中被发现存在严重问题,是否被列入工业节能监察整改名单等情况,并针对公司绿色标准制定以及能耗限额指标等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