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对申报国家级绿色工厂和绿色设计产品的企业开展现场核查

发布日期:2020-05-06 08:47 来源:节能办 作者:郑军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及前两批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皖经信节能函〔2020〕161号)精神,推动我市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4月22日—27日,市经信局副局长孙亦民带队组成核查组赴寿县、潘集区等县区,对申报国家级绿色工厂和绿色设计产品的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恒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公司开展现场核查。

    现场核查期间,核查组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状况,查阅企业的申报材料以及各类证明材料,查看企业的生产车间,并对企业的绿色工厂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继续加强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的指导,督促相关企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引领我市制造业绿色转型,营造有利于全面推行绿色制造的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