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节能办赴相关企业开展节能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1 10:15 来源:节能办 作者:杨光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推进产业绿色优化升级,推动经济绿色发展。10月26日至27日,市经信局节能办组织市节能监察中心前往淮南宏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淮南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节能监察工作。

重点监察企业节能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淘汰落后执行情况、单位产品能耗限额标准执行情况、能源利用状况报告报送情况、企业能源管理岗位设立及备案情况。监察过程中,企业认真听取监察组提出的建议和整改要求,表示将准时保质完成监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并将继续坚持绿色技术改造,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继续做好重点耗能企业的节能降耗工作,淘汰落后机电设备,积极宣贯绿色制造标准,引导企业实施绿色技术改造,鼓励倡导企业开展各项节能技术申报,保障经济、绿色发展“两不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