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企上云”视频云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9-01-25 11:23 来源:信息化科 作者:姚禹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24日,由市经信委和淮南移动联合举办的“淮企上云”视频云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政务中心A座召开,全市11个县区(园区)经信主管部门、30家重点规上企业,共41个分会场通过视频云平台同步参会。主会场由市经信委副主任陶广智同志主持,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余守坤、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总经理方珅、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刘莉莉、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雨出席会议,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经信委信息化科介绍了视频云平台的建设情况,随后由移动公司演示了平台的主要功能,最后淮南移动公司总经理方珅,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余守坤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对下一步云平台的运用和企业上云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视频云平台的启用既是我市实施“淮企上云”活动的一项工作内容,也是落实省政府“皖企登云”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该平台由市经信委牵头、淮南移动公司承建,可以实现远程视频会议、生产调度、电子文件资料共享展示等功能,对提高沟通效率、扩宽宣传渠道、丰富服务手段有着明显的帮助。

下一步,市经信委将根据使用情况,进一步扩大接入数量,实现让数据多跑腿、企业少跑路,切实推动“淮企上云”工作顺利进行,为全市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