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舜岳水泥公司召开“两化融合”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5-27 16:40 来源:八区科技经信局 作者:王晓丹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舜岳水泥“两化融合”启动会在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副总经理韩振宇、生产技术部、企管、财务、供应、销售、化验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项目咨询专家组成员、区科技经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韩振宇首先对两化融合的重要性及公司信息化建设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做了总结和展望,并对下步开展两化融合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宣读了管理者代表任命书,宣布了管理小组成员及其职责。他要求公司全员要高度重视两化融合工作,积极配合项目专家组,真抓实干,从信息化规划入手,有序推进公司信息化建设,早日实现工业化、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助力舜岳再创辉煌。

随后由项目咨询公司专家进行两化融合标准培训。

本次两化融合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八公山区首家公司正式进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贯标实施阶段,为八公山区传统产业再造升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