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两化融合与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9 11:30 来源:信息化科 作者:杨洁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推动我市企业两化深度融合,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近日,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联合举办的“淮南市两化融合与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班”在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浙江大学开班。全市重点制造业、通信运营业等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市、县、区经信局机关人员共6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政府副市长李朝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万东专程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市经信局局长丁志武主持,夏万东副部长宣布学习纪律,李朝晖副市长做了动员讲话。

培训班就当前宏观经济分析与政策解读、互联网思维、流程工业自动化、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工业大数据时代下的智能制造新变革、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以及“两化”深度融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等课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此次培训受到了广大参训企业的欢迎,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契合主题,教学内容生动丰富,认识体会深刻入心。有利于帮助企业准确把握国家宏观政策,充分认识当前环境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为我市制造业企业加快两化深度融合、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