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5G网络站点规划编制

发布日期:2020-04-08 11:30 来源:信息化科 作者:杨洁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7日,市经信局组织召开淮南市5G网络站点规划编制启动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供电公司、淮南铁塔、三大运营商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由市经信局副局长陶广智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聂有侠参加启动会并讲话。

会议宣贯了工信部《关于推动5G加快发展的通知》(工信通信〔2020〕49号),研究了5G网络站点规划编制方案,并对规划编制工作展开讨论。最后,聂有侠副秘书长强调:5G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是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是当前培育发展新动能、抢占竞争主导权的战略重点。我市要深刻把握新一轮信息化发展浪潮,积极抢抓机遇、抢占高点。要认真做好规划的编制工作,加快推动5G站点建设、商用推进、场景应用,以更大力度、更快节奏、更大决心推动我市5G的建设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