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张斌局长召开5G基站建设和电信设施迁移补偿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10:54 来源:信息化科 作者:连莲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16日下午市经信局局长张斌在市政务中心A座5楼1号会议室召开5G基站建设和电信设施迁移补偿调度会,副局长陶广智、四级调研员杨洁、信息化科科长连莲,三大运营商和铁塔公司领导参会。

会上,三大运营商和铁塔公司汇报了5G基站疑难站址和转改直、电信设施迁移补偿等问题,并就解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张斌强调,一要进一步理顺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5G基站建设工作的调度,按照相关部署和要求强力推动。主动担当,牢固树立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细化任务分解,分运营商分县区制定问题清单,向县区政府下发工作提醒单,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广泛宣传和发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5G基站建设相关知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转变部分群众不理解不支持的态度。三要压实责任,定期督查,对项目推进不及时、问题整改不力的及时通报,确保我市5G基站建设和电信设施迁移补偿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