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2019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1 10:08 来源:中小企业局 作者:应政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切实贯彻落实《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意见》(淮府〔2018111)文件精神,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410日,市经信局组织召开2019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工作会议,局总经济师吴淮君主持会议,中小企业局、徽商银行、各县区、园区经信部门泉山支行及30户专精特新培育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小企业局深入解读省、市专精特新政策,布置安排2019年专精特新工作,并就省、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认定工作情况作详细说明;徽商银行就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普惠金融产品进行推介。

吴淮君强调:民营经济的春天已经到来,各县区、园区、各位企业家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同心协力做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工作,不断推进中小企业做专做精、既特又新,凝聚核心竞争力,抢占细分领域市场,不断优化升级。市经信局要牢固树立综合协调服务意识,深入企业、精准指导,为我市民营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提供政策支持、金融保障,大力推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