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启涛副秘书长到毛集调研牛肉汤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4-11 16:35 来源:毛集经贸招商局 作者:梁文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9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启涛率市经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牛肉汤生产企业负责人到毛集调研牛肉汤产业发展情况,区管委副主任王正选,管委主任助理曾伟陪同调研,区经贸招商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白蓝集团生产车间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电商运营平台,并在白蓝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牛肉汤生产企业负责人对我市牛肉汤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发展的设想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正选强调,牛肉汤产业的发展要坚持“三个一”,一要讲好一个故事,二要统一好品牌,三要统一好标准。

程启涛指出,市直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着手起草牛肉汤产业扶持政策,编制牛肉汤产业发展规划。牛肉汤生产企业要树立品牌意识,确保产品质量。政府和企业要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做大做强牛肉汤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