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我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参加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创新发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16 15:48 来源:中小企业局 作者:王子君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14日至16日,由省经信厅组织的2019年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创新发展培训班在合肥开班,各市经信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国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负责人参加。我市经信局总经济师吴淮君带队5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参加。

省经信厅副厅长吴韦人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龚新涛就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工作指南做讲座,并邀请了BOSS商学院讲师周骏、伯乐大学校长张少华、安徽恒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昝向明、安徽祥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晓光、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捍,分别就平台定位与品牌营销、变革转型、差异化服务、创新驱动、“专精特新”之路主题作分享授课。全省13家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吴韦人副厅长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中小企业服务工作的新形势,总结了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工作强调:一是培育平台抓建设;二是围绕难点抓服务;三是激活机制抓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