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赴联系单位开展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9 15:41 来源:企业服务科 作者:郭京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局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市经信局(国资委)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通知》要求,9月25日,市经信局(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赴华源置业有限公司、省属企业托管中心第一办事处,现场指导两家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六指导组吴淮君组长一行全程参与了两家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吴淮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及市委的部署,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抓好抓实两家联系单位主题教育,确保整个主题教育的有机衔接、持续推进、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