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联系帮扶 助力民企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24 09:48 来源:中小企业科 作者:郭京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李朝晖率队赴市高新区万泰集团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聂有侠,市经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吴淮君,市财政局、市城乡建设局、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市产发集团、市建发集团及市经开区、市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万泰集团是我市重点民营企业、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和拟上市企业。李朝晖一行先后深入到集团公司万泰电子和万泰电气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产品研发和销售情况介绍。

在万泰集团会议室,李朝晖副市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推进企业发展和IPO上市的措施。

李朝晖强调,万泰集团要成立工作专班,强化与市经信局、市经开区、市高新区、市城乡建设局、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等部门业务对接和产品宣传;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一法一条例”要求,积极支持万泰集团产品销售,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优先使用和采购万泰集团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万泰集团提升业绩,争取早日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