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名企业家3户企业获省委省政府表彰

发布日期:2021-04-09 15:36 来源:中小企业科 作者:梁霄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8日上午,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王清宪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宣读全国工商联贺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宣读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的决定》,副省长何树山解读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主要精神,会议为获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和优秀民营企业代表进行了颁奖。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上,我市美亚高新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长庚,富华服饰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文继兵,中志轨道董事长杜志文3名企业家和唐兴机械、文峰电缆、新鸿药业3户民营企业获得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