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金融助企纾困行动暨金融服务“市级队”工业企业专场“政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12:17 来源:中小企业科 作者:徐海燕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22日上午,全市金融助企纾困行动暨金融服务“市级队”工业企业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全市53家有融资需求的“市级队”工业企业及11家金融机构、各县区(园区)参加了会议。副市长程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我市金融助企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徽商银淮南分行分别汇报了金融助企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专精特新贷、亩均效益贷等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蓝煜电子、唐兴机械两家企业做了交流发言。6家金融机构和13家企业现场签约,达成意向贷款39亿元。

程俊华市长强调,要深化对银企合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更好结合。要灵活运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平台的思维。金融机构要落实好各项政策,主动、高效服务企业,对新增贷款应贷尽贷,存量贷款,应延尽延。企业要积极主动,坚持诚信为本,最大限度地争取金融机构支持。政府部门要履职尽责,解决堵点卡点,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银企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