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经济增长点 助力美亚高新公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3-15 17:02 来源:美亚高新公司 作者:曹启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美亚高新公司为做强做优做大锚固支护产业,以争夺中国制造锚固剂冠军为发展战略,开拓新领域,创建新优势,打造全产业链,成立全资子公司淮南舜天合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依托安徽煤化工基地,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高性能树脂项目,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见效,确保了美亚公司锚固剂生产原材料专用树脂的质量和供给。

2018年,舜天公司开始发力,加快释放产能,全年生产销售树脂近7000吨,12月份单月销售超1000吨,创美亚公司建厂以来新高。在高质量的树脂保障下,美亚公司锚固剂年产量超3700万支,同比增加1000万支,增幅达40%,月产连续跨越300万支、400万支大关,11月份达到413万支,创历史新高。

经营好发展好舜天公司,是美亚公司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的杠杆。今年,舜天公司将继续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扩大产销规模,释放优质产能。在巩固好发展好锚固剂专用树脂的同时,生产适销对路的工艺树脂、植筋胶树脂、彩钢瓦树脂、通用型树脂等产品,发挥规模效益,实现全面盈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