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4-08 09:09 来源:技装科 作者:赵青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4日,市经信局在市政务中心A座5楼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会,各县区园区、12家市直相关部门、消防支队、建发集团、供电公司、恒天易开公司相关负责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莉莉出席会议,市经信局技装科科长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2019年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若干政策申报等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听取了各单位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充电设施建设情况汇报,针对下一步做好2018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考核工作做了重点部署,要求各单位根据我市《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若干政策》重点任务分工职责和《全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专题会议备忘录》明确事项,培育和发展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做好我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

分享到: